手机看新闻

水墨中国·全新联排 即将开盘 敬请期待!

来源:水墨中国 2018-07-08 09:51:00

[摘要] 享受边城的精致高雅生活,天地养生,花园湖岛,精致美宅,水墨中国·全新联排,即将开盘 敬请期待!

联排别墅一直以“舒适、安静、实惠、有天、有地、有花园…”的产品特点,深受购房者的推崇。

低密度、低容积率、独门独院、且较强的私密性,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宽松、安静、舒适的良好生活环境,同时联排别墅既满足了人们亲近自然,远离城市喧嚣的愿望,又有较便利交通和适宜价格的优势。自联排别墅的出现就注定她将是人居类型中的经典!

水墨中国·经典联排作为一直以来广受腾冲和客户热捧的产品,秉承有天有地有花园有活水环绕的产品优点,打造出独门独院、“顶天立地”的纯墅生活,格局方正通透,建筑风格简约、大气,且又不失细致,处处体现精致、典雅的品质美宅,使人有回归宁静与自然之感。

同时以海派精工品质、完美空间设计、前后花园的纯粹高尚住宅,树立起腾冲人居新标杆!让您正真享受边城“阳光绿意相伴”的诗意生活。

享受边城的精致高雅生活

天地养生,花园湖岛,精致美宅

水墨中国·全新联排

即将开盘 敬请期待!

水墨中国400-890-0000 转 826790

容积率:0.60

绿化率:42.10

项目简介:水墨中国位于腾冲县腾越镇下绮罗村,总占地面积1000多亩,项目将打造集居住、酒店、旅游、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度假别墅区,集中式建筑元素和西式生活理念于一体,将富有江南风格的建筑带到腾冲。据了解,水墨中国,将与白墙、青砖、灰瓦为色彩基调,借镂木纹等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的精髓,提炼中式建筑意境,承继中国经典古韵,以古典建筑文化精髓,延展民族与生俱来的精神意象。同时,项目将大量引入水元素,让业主充分感受临水而居的江南小镇式的生活。人生就像建筑历史的作品演绎,在某种意义上,居住空间的品质,直接的就是生命品味的表征。水墨中国,云南腾冲稀有的超大规模城市别墅,居于城市而隐于山林,纵横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之间,占据着腾冲难得的一块净地,造就了这边风景独好的经典地段。项目所在地冬无严寒、夏无酷暑,是一年中难得假期的享受。在烟雨蒙蒙的石板小径上,你能感受到一种泯忘物我的心境,卸去生活基本规律的束缚,不再有扰人的事物缠身,不再有无奈的俗世纷争。在清新的自然环境之中,你能心神凝定,与万物浑然一体,感悟自然的真谛,极边翡翠之城,美墅坐落其中,居于城市而隐与山林,尽透丝丝奢华。

交通状况:项目周边配套齐全,交通便利,占据腾冲南大门门户,踞守保腾高速出口,独占腾冲机场、热海景区、腾冲旅游集散中心交通要道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腾冲
      • 隆阳区
      • 施甸
      • 龙陵
      • 昌宁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